不如建議把工廠遷去國外好了,
這樣就沒有外勞的問題 還可以變成人見人愛的外資 ...... 哈哈
1. 只要是人, 人權都應該被保護
2. 如果有台勞, 何必要用外勞, 只是外勞的工作台勞都不做吧 !!!
如果是因為有台勞可以做外勞的工作, 而老板仍引進外勞, 則是老板的問題 !!
講難聽點, 請外勞, 工廠外移, 有的時候是客戶指定的 !!!!!
不改就沒訂單 !!
這樣就沒有外勞的問題 還可以變成人見人愛的外資 ...... 哈哈
1. 只要是人, 人權都應該被保護
2. 如果有台勞, 何必要用外勞, 只是外勞的工作台勞都不做吧 !!!
如果是因為有台勞可以做外勞的工作, 而老板仍引進外勞, 則是老板的問題 !!
講難聽點, 請外勞, 工廠外移, 有的時候是客戶指定的 !!!!!
不改就沒訂單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