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呀!
不高興滾出台灣呀.
要這種對於就業沒有貢獻的產業幹什麼?
整棟的大樓,用的都是外勞.
不然就是便宜的建教合作生.
對於台灣的勞動市場有什麼貢獻.
這些廠如果會選擇台灣,
就是因為台灣還有好處撈.
比如說水電便宜.
污染不用付費!
不高興滾去東南亞,滾去中國大陸呀.
在這邊享受租稅減免,
以及便宜的水電,
然後不用台灣的勞工,
把污染全部留在台灣.
(電子廠是高污染的產業)
要這種產業幹什麼?
不高興滾出台灣呀.
要這種對於就業沒有貢獻的產業幹什麼?
整棟的大樓,用的都是外勞.
不然就是便宜的建教合作生.
對於台灣的勞動市場有什麼貢獻.
這些廠如果會選擇台灣,
就是因為台灣還有好處撈.
比如說水電便宜.
污染不用付費!
不高興滾去東南亞,滾去中國大陸呀.
在這邊享受租稅減免,
以及便宜的水電,
然後不用台灣的勞工,
把污染全部留在台灣.
(電子廠是高污染的產業)
要這種產業幹什麼?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