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系上設計的學分和一般師範院校不同哪..
我中等教育和初等教育學分都有修習..
而且國中代課很多學校基本上只要大學畢業即可..
只是按照條件順位排下去..
陳兄.. 幫我一看吧..
實在很迷惘ㄋㄟ..
因為我在國小實習過了.. 狀況比較清楚.. 去了我想較順手..
但是國中又想賭看看.. 也許明年能拿到國中合格教師證..
當初路一選錯.. 現在全盤皆亂呀..
唉..
我中等教育和初等教育學分都有修習..
而且國中代課很多學校基本上只要大學畢業即可..
只是按照條件順位排下去..
陳兄.. 幫我一看吧..
實在很迷惘ㄋㄟ..
因為我在國小實習過了.. 狀況比較清楚.. 去了我想較順手..
但是國中又想賭看看.. 也許明年能拿到國中合格教師證..
當初路一選錯.. 現在全盤皆亂呀..
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