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考國中或是國小代課較好? #125340 - 2002-07-25 06:37:02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九三:日昃之離,不鼓缶而歌,則大耋之嗟,凶。象曰:日昃之離,何可久也。國中為好,不過我是認為兩者都有難度在不易上。高少位,低難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