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考國中或是國小代課較好? #125345 - 2002-07-25 21:13:23 fefei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6-06 文章數: 360 我也還沒睡..但是沒有鳥也沒有蟲可以吃..只有聽到4點一過公雞就不斷啼叫..謝謝您的回應..^_^僧多粥少真不妙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