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考國中或是國小代課較好? #125343 - 2002-07-25 20:35:01 fefei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6-06 文章數: 360 謝謝Kuman大大您這麼早起來解卦嘛好偉大唷 >或是兩者都無後續 但是 國中優於國小 請問意思是說即使明年不能繼續教還是國中因緣較好嗎謝謝 編輯者: fefei (2002-07-25 20:37: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