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懇請前輩指教~關於創業,我該注意什麼呢? #1246574 - 2009-09-28 04:41:16 小之 潛龍勿用 註冊: 2009-09-27 文章數: 9 比劫?好大的木是不好嗎?看到有針對甲木格局做討論可是我看不懂我好像是甲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