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前輩賜言~
不過我是用排盤工具排得,可能是因為我貼到電腦裡存檔又拷貝出來貼,所以跳掉了?!
我不知道今年財運算不算不好,因為我的個性是只要工作平順就很可以了,都是領死薪水得工作。現在已經辭職開始進行創業了。
我設計包包,自己設計選材,拍照美編文案全部自己搞定,包包是我跟母親自己製作。
獨資,小型創業,網路開店開始。
我怕我排盤有誤,生日資料為1975年10月15日 7時30分
以上再麻煩您了~感謝!!
不過我是用排盤工具排得,可能是因為我貼到電腦裡存檔又拷貝出來貼,所以跳掉了?!
我不知道今年財運算不算不好,因為我的個性是只要工作平順就很可以了,都是領死薪水得工作。現在已經辭職開始進行創業了。
我設計包包,自己設計選材,拍照美編文案全部自己搞定,包包是我跟母親自己製作。
獨資,小型創業,網路開店開始。
我怕我排盤有誤,生日資料為1975年10月15日 7時30分
以上再麻煩您了~感謝!!
編輯者: 小之 (2009-09-27 14:20:14)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