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創業大概遲早會做這個選擇, 不過早了點, 2012之後機會才會好,
恐怕是因為今年財運不順才提早的, 其實應該可以熬一熬的
包包應該可以做, 照命盤看來, 你空間和立體設計概念比較強, 做為起步不錯
不過兩個才, 另外一個可以考慮室內設計之類的
反正路還很長, 真正要大好要等到47歲之後
恐怕是因為今年財運不順才提早的, 其實應該可以熬一熬的
包包應該可以做, 照命盤看來, 你空間和立體設計概念比較強, 做為起步不錯
不過兩個才, 另外一個可以考慮室內設計之類的
反正路還很長, 真正要大好要等到47歲之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