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小之
謝謝諸位前輩的建議,小妹在此用力感謝!想再提出狀況如下:
1.今年我並不是財運不好才出來創業的,因為並不是老闆資遣或是薪資變動,相反的老闆大大不希望我離職。反而今年常常有小小意外之財說,或是這是因為另一伴運勢好?
2.我之所以決定現在出來創業,是因為心中隱隱覺得我命裡好像總是幫老闆打天下,打完天下就會被某些狀況搞得我覺得不想久留或是被小人設計激怒就憤而離職。隨著年紀越長,找工作會越不利。才會想說趁現在還有勇氣,也還能承受得起失敗的時候出來做,就算失敗再出去找工作,不至於像更年長了以後沒人要用。也比較彎的下腰。
3.我給自己設的停損點是一年,如果不能達到我的收支平衡的話,我就放棄回頭找工作。不知這樣是不是符合現在的運勢走勢呢?
4.請問我是不是走老運呢?也不適合管錢呢?
以上感謝前輩不吝指點迷津~
小之
1.今年我並不是財運不好才出來創業的,因為並不是老闆資遣或是薪資變動,相反的老闆大大不希望我離職。反而今年常常有小小意外之財說,或是這是因為另一伴運勢好?
2.我之所以決定現在出來創業,是因為心中隱隱覺得我命裡好像總是幫老闆打天下,打完天下就會被某些狀況搞得我覺得不想久留或是被小人設計激怒就憤而離職。隨著年紀越長,找工作會越不利。才會想說趁現在還有勇氣,也還能承受得起失敗的時候出來做,就算失敗再出去找工作,不至於像更年長了以後沒人要用。也比較彎的下腰。
3.我給自己設的停損點是一年,如果不能達到我的收支平衡的話,我就放棄回頭找工作。不知這樣是不是符合現在的運勢走勢呢?
4.請問我是不是走老運呢?也不適合管錢呢?
以上感謝前輩不吝指點迷津~
小之
本來就是人才且有好運勢
閣下最慢明年底就會創業
2011年閣下會自己經營公司
祝賀生意興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紫氣騰昇財神臨 乾坤運籌接喜神 三才鼎立旺家宅 神龍達圖福祿興
紫竹林中自在觀 雲遊十方甘露施 法由心轉邪魔避 福田勤耕極樂園
仙胎凡身入世修 道身佛心人間法 天人地界三才通 醒靈開悟唯心皈
天地宿命恆久遠 萬年孤靈再現世 累世因果終須了 世音如來已自在
世音法門自在觀 玄元聖主令我執 鬼谷仙師吾門宗 現世道法人間修
紫圖閣歡迎諮商座談請留訊至私人訊息
http://bbs.mychat.to/reads.php?tid=402359
http://mychat.to/login.php?ID=ncc
紫氣騰昇財神臨 乾坤運籌接喜神 三才鼎立旺家宅 神龍達圖福祿興
紫竹林中自在觀 雲遊十方甘露施 法由心轉邪魔避 福田勤耕極樂園
仙胎凡身入世修 道身佛心人間法 天人地界三才通 醒靈開悟唯心皈
天地宿命恆久遠 萬年孤靈再現世 累世因果終須了 世音如來已自在
世音法門自在觀 玄元聖主令我執 鬼谷仙師吾門宗 現世道法人間修
紫圖閣歡迎諮商座談請留訊至私人訊息
http://bbs.mychat.to/reads.php?tid=402359
http://mychat.to/login.php?ID=ncc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