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或許這卦的意思是... *** #120282 - 2002-07-14 08:40:50
恰恰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4-16
文章數: 331
天醫老師,謝謝您的回覆!



恰恰原本的意思是經過一年,"對年"應該有個含意或有什麼精神意義?

晚輩很想知道家母是否安好,我有沒有讓她失望,

但又不知如何起卦問,所以才取功德圓滿求卦!



而且我並沒有將功德計件,也自覺沒做什麼善事,所以才常不自覺內疚,

所以這卦的意思是:"我做的夠嗎?家母平安嗎?"

(這才是晚輩內心真正的心情)



其實這陣子我的頭都不痛了,因為恰恰放寬心了,

倒是卜了這卦後,又擔心起卦意,頭竟然又痛了起來,外加心疼



所以我也知道,現在不是接觸五術的時候(就算要問,也要問世俗點的問題^^)



今後我也要努力在自己的目標上,對自己要求最遲最慢在過完這個暑假,拜完寶懺後,

會全心去追求自己的理想,當夢完成時,就是我感謝父母慈愛的最佳回饋.



請天醫老師和各位朋友放心,恰恰安好!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功德是否圓滿? 恰恰 2002-07-12 09:01:44
Re: 功德是否圓滿? 天醫 2002-07-12 10:14:56
Re: 功德是否圓滿? 恰恰 2002-07-13 07:36:44
Re: 功德是否圓滿? 天醫 2002-07-13 08:50:01
Re: 功德是否圓滿? 恰恰 2002-07-13 08:59:30
Re: 功德是否圓滿? 天醫 2002-07-13 09:20:57
Re: 謝謝天醫老師 恰恰 2002-07-13 09:29:33
Re: 天醫老師,我今晚失眠! 恰恰 2002-07-13 17:56:00
Re: 天醫老師,我今晚失眠! 天醫 2002-07-13 23:17:00
或許這卦的意思是... 恰恰 2002-07-14 08:40:50
Re: 或許這卦的意思是... 天醫 2002-07-14 09:56:42
致親愛的神卜天醫老師! 恰恰 2002-07-14 12:52:24
Re: 天醫老師,我今晚失眠! 太陰 2002-07-13 23:46:25
Re: 謝謝太陰姐! 恰恰 2002-07-14 08:53:35
Re: 功德是否圓滿? adamyeh 2002-07-12 14:38:01
Re: 功德是否圓滿? 恰恰 2002-07-13 07:45:28
Re: 用神不現乎? 天醫 2002-07-13 09:02:25
Re: 用神不現乎? 恰恰 2002-07-13 09:07:28
Re: 用神不現乎? 天醫 2002-07-13 09:43:1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