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醫老師:
今晚思考良久,也偷哭了一會,心情不是很好!
請恕晚輩失禮,我在想,若硬去求夢,不是故意去打擾家母嗎?
我希望她平安,但也希望她安詳,放心我們...
所以想著想著,就覺得很傷心又不孝!
但是我答應回饋您,所以我也會盡心力,但不是強求她來夢中,
修行之人,不是見魔見佛皆不應執著嗎?況且來者為魔或佛,孰知呢?
有點感慨,為何我們會遇到這種事情,
突然覺得有點排斥命理和宗教,身不由已有些煩!
今晚思考良久,也偷哭了一會,心情不是很好!
請恕晚輩失禮,我在想,若硬去求夢,不是故意去打擾家母嗎?
我希望她平安,但也希望她安詳,放心我們...
所以想著想著,就覺得很傷心又不孝!
但是我答應回饋您,所以我也會盡心力,但不是強求她來夢中,
修行之人,不是見魔見佛皆不應執著嗎?況且來者為魔或佛,孰知呢?
有點感慨,為何我們會遇到這種事情,
突然覺得有點排斥命理和宗教,身不由已有些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