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功德是否圓滿? *** #120269 - 2002-07-12 14:38:01
adamyeh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8-09
文章數: 859
來自: 葉柏賢(台灣/桃園)

(1) 原神官鬼持世,真的很想幫忙往生的母親!
(2) 雖然忌神獨動卦中,但用神伏而不現,以不受剋論!
(3) 更好的是財爻動來生世,自己也受益,地藏經有言,往生者得七分之一,
  陽世後代得七分之六,真的沒錯!

對了,天醫兄的實驗,可以試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
NAMO AMITABHA BUDDHA thanksgiving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功德是否圓滿? 恰恰 2002-07-12 09:01:44
Re: 功德是否圓滿? 天醫 2002-07-12 10:14:56
Re: 功德是否圓滿? 恰恰 2002-07-13 07:36:44
Re: 功德是否圓滿? 天醫 2002-07-13 08:50:01
Re: 功德是否圓滿? 恰恰 2002-07-13 08:59:30
Re: 功德是否圓滿? 天醫 2002-07-13 09:20:57
Re: 謝謝天醫老師 恰恰 2002-07-13 09:29:33
Re: 天醫老師,我今晚失眠! 恰恰 2002-07-13 17:56:00
Re: 天醫老師,我今晚失眠! 天醫 2002-07-13 23:17:00
或許這卦的意思是... 恰恰 2002-07-14 08:40:50
Re: 或許這卦的意思是... 天醫 2002-07-14 09:56:42
致親愛的神卜天醫老師! 恰恰 2002-07-14 12:52:24
Re: 天醫老師,我今晚失眠! 太陰 2002-07-13 23:46:25
Re: 謝謝太陰姐! 恰恰 2002-07-14 08:53:35
Re: 功德是否圓滿? adamyeh 2002-07-12 14:38:01
Re: 功德是否圓滿? 恰恰 2002-07-13 07:45:28
Re: 用神不現乎? 天醫 2002-07-13 09:02:25
Re: 用神不現乎? 恰恰 2002-07-13 09:07:28
Re: 用神不現乎? 天醫 2002-07-13 09:43:1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