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看電視時
聽醫師說到焦慮久了就變憂鬱
只是程度上的差別而巳啊~~
且我在看中醫時..等待時間瀏覽海報
看到憂鬱症狀..心中很納悶.因我都有那些症狀(只差不會想去自盡)
so問醫師.他笑笑說我本來就是有憂鬱症..只是程度尚未到如此嚴重.
而後看到電視精神科醫師言,才了解原來都是相同的"病"~~程度差異而巳啦!!
聽醫師說到焦慮久了就變憂鬱
只是程度上的差別而巳啊~~
且我在看中醫時..等待時間瀏覽海報
看到憂鬱症狀..心中很納悶.因我都有那些症狀(只差不會想去自盡)
so問醫師.他笑笑說我本來就是有憂鬱症..只是程度尚未到如此嚴重.
而後看到電視精神科醫師言,才了解原來都是相同的"病"~~程度差異而巳啦!!
編輯者: ke2912 (2002-07-14 15:13:1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