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姐好:
您的徵狀跟我上個月的很像. 您是否1, 沒天天上洗手間? 2, 近來是否粉放縱自己(吃很多很好吃但沒多價值的食物) 3, 常坐而且不太運動 4, 睡時比站立心不適厲害 (我感覺自己在寫悔過書!) =心臟好像小小給火燒因胃酸倒流 如果是您多數會像我要吃半個月杏仁味的胃奶(不是牛奶唷). 不過,聽說如找到好的老中醫, 可吃一, 兩藥方就沒事. 當然查一下心臟真的沒事比較安心.
祝早日身體健康
小肥婷上
您的徵狀跟我上個月的很像. 您是否1, 沒天天上洗手間? 2, 近來是否粉放縱自己(吃很多很好吃但沒多價值的食物) 3, 常坐而且不太運動 4, 睡時比站立心不適厲害 (我感覺自己在寫悔過書!) =心臟好像小小給火燒因胃酸倒流 如果是您多數會像我要吃半個月杏仁味的胃奶(不是牛奶唷). 不過,聽說如找到好的老中醫, 可吃一, 兩藥方就沒事. 當然查一下心臟真的沒事比較安心.
祝早日身體健康
小肥婷上
編輯者: 小肥婷 (2002-07-11 00:55:5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賣技術
賣技術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