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謝謝小肥婷美女!! #119444 - 2002-07-11 03:20:56
恰恰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4-16
文章數: 331
您的徵狀跟我上個月的很像.
那裡像,指脖子僵硬,心臟病?

您是否1, 沒天天上洗手間?
每天上,沒有便秘和小便不順等問題,天天飲水超過1000CC
2, 近來是否粉放縱自己(吃很多很好吃但沒多價值的食物)
我也懺悔,確實放縱很久了...
3, 常坐而且不太運動
再懺悔,運動斷斷續續的,所以決定休網一陣子,到處去溜一溜!
4, 睡時比站立心不適厲害 (我感覺自己在寫悔過書!)
之前還沒吃中藥時,都是站臥都不太舒服,後來調適好很多.
(目前的情形是晚上剛要躺下去睡的那段時間心臟會有點壓迫感)


=心臟好像小小給火燒因胃酸倒流
不是喔,沒有逆流的情形,不過最近胃不好,
可能是因為中西藥吃太多了,所以西醫也會開胃乳片給我,
回憶心臟真正很痛時的感覺,有點像"空虛"的感覺,少了顆心的感覺,
整片胸口痛,而不是絞痛抽痛等等...蠻難形容啦!


如果是您多數會像我要吃半個月杏仁味的胃奶(不是牛奶唷). 不過,聽說如找到好的老中醫, 可吃一, 兩藥方就沒事. 當然查一下心臟真的沒事比較安心.
婷婷美女,恰恰會去檢查一下心臟的,請放心喔!

謝謝妳的關心
大胖恰恰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醫師的診斷是否正確?(蠻複雜的卦,請撥空幫忙!) 恰恰 2002-07-10 11:25:42
Re: 醫師的診斷是否正確?(蠻複雜的卦,請撥空幫忙!) 劉12 2002-07-10 13:25:07
Re: 醫師的診斷是否正確?(蠻複雜的卦,請撥空幫忙!) 百合心 2002-07-10 19:44:51
好可怕的官鬼啊! Wally 2002-07-10 20:12:32
Re: 謝謝Wally大大!!! 恰恰 2002-07-11 03:33:26
Re: 謝謝小肥婷美女!! 恰恰 2002-07-11 03:20:56
Re: 謝謝劉12大大!! 恰恰 2002-07-11 03:02:50
請各位神奇的大大們進來瞧一下!!! 恰恰 2002-07-11 03:38:27
Re: 醫師的診斷是否正確?(蠻複雜的卦,請撥空幫忙!) 石磨子 2002-07-11 04:02:04
Re: 醫師的診斷是否正確?(蠻複雜的卦,請撥空幫忙!) 恰恰 2002-07-12 08:38:35
Re: 醫師的診斷是否正確?(蠻複雜的卦,請撥空幫忙!) 石磨子 2002-07-12 10:15:49
Re: 醫師的診斷是否正確?(蠻複雜的卦,請撥空幫忙!) ericnctu 2002-07-11 05:05:56
Re: 謝謝ericnctu大大! 恰恰 2002-07-12 08:52:43
Re: 醫師的診斷是否正確?(蠻複雜的卦,請撥空幫忙!) kuman 2002-07-13 23:09:53
Re: 謝謝神人Kuman大大 恰恰 2002-07-14 09:11:29
Re: 醫師的診斷是否正確?(蠻複雜的卦,請撥空幫忙!) 天醫 2002-07-14 10:23:56
Re: 有些焦慮啦!!! 恰恰 2002-07-14 10:34:33
Re: 醫學資訊(常見疾病自我診斷方法) 恰恰 2002-07-14 11:01:24
Re: 有些焦慮啦!!! 天醫 2002-07-14 13:01:55
焦慮久了就變憂鬱啦!!! ke2912 2002-07-14 15:08:1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