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徵狀跟我上個月的很像.
那裡像,指脖子僵硬,心臟病?
您是否1, 沒天天上洗手間?
每天上,沒有便秘和小便不順等問題,天天飲水超過1000CC
2, 近來是否粉放縱自己(吃很多很好吃但沒多價值的食物)
我也懺悔,確實放縱很久了...
3, 常坐而且不太運動
再懺悔,運動斷斷續續的,所以決定休網一陣子,到處去溜一溜!
4, 睡時比站立心不適厲害 (我感覺自己在寫悔過書!)
之前還沒吃中藥時,都是站臥都不太舒服,後來調適好很多.
(目前的情形是晚上剛要躺下去睡的那段時間心臟會有點壓迫感)
=心臟好像小小給火燒因胃酸倒流
不是喔,沒有逆流的情形,不過最近胃不好,
可能是因為中西藥吃太多了,所以西醫也會開胃乳片給我,
回憶心臟真正很痛時的感覺,有點像"空虛"的感覺,少了顆心的感覺,
整片胸口痛,而不是絞痛抽痛等等...蠻難形容啦!
如果是您多數會像我要吃半個月杏仁味的胃奶(不是牛奶唷). 不過,聽說如找到好的老中醫, 可吃一, 兩藥方就沒事. 當然查一下心臟真的沒事比較安心.
婷婷美女,恰恰會去檢查一下心臟的,請放心喔!
謝謝妳的關心
大胖恰恰上
那裡像,指脖子僵硬,心臟病?
您是否1, 沒天天上洗手間?
每天上,沒有便秘和小便不順等問題,天天飲水超過1000CC
2, 近來是否粉放縱自己(吃很多很好吃但沒多價值的食物)
我也懺悔,確實放縱很久了...
3, 常坐而且不太運動
再懺悔,運動斷斷續續的,所以決定休網一陣子,到處去溜一溜!
4, 睡時比站立心不適厲害 (我感覺自己在寫悔過書!)
之前還沒吃中藥時,都是站臥都不太舒服,後來調適好很多.
(目前的情形是晚上剛要躺下去睡的那段時間心臟會有點壓迫感)
=心臟好像小小給火燒因胃酸倒流
不是喔,沒有逆流的情形,不過最近胃不好,
可能是因為中西藥吃太多了,所以西醫也會開胃乳片給我,
回憶心臟真正很痛時的感覺,有點像"空虛"的感覺,少了顆心的感覺,
整片胸口痛,而不是絞痛抽痛等等...蠻難形容啦!
如果是您多數會像我要吃半個月杏仁味的胃奶(不是牛奶唷). 不過,聽說如找到好的老中醫, 可吃一, 兩藥方就沒事. 當然查一下心臟真的沒事比較安心.
婷婷美女,恰恰會去檢查一下心臟的,請放心喔!
謝謝妳的關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