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偶不懂啦!
看妳描述症狀好像不是甚麼病症 偶認為很正常
偶年輕時有一段時間也有硬頸現象 當時也是很在意 免不了看醫生...怕怕哦
可能在辦公室低頭姿勢過久關係.....後來也沒事
前幾天偶還〈落枕〉呢......
告訴妳一個秘密→年輕人容易疑神疑鬼哦
石磨子
看妳描述症狀好像不是甚麼病症 偶認為很正常
偶年輕時有一段時間也有硬頸現象 當時也是很在意 免不了看醫生...怕怕哦
可能在辦公室低頭姿勢過久關係.....後來也沒事
前幾天偶還〈落枕〉呢......
告訴妳一個秘密→年輕人容易疑神疑鬼哦
石磨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