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ㄛ
你們都在彰化這呀?
我唸大葉大學ㄟ^^
夠近ㄌ吧~~不過妳們說的地方小弟我在這6個年頭ㄌ都還沒去過說!!!
真慘~~哇哈哈哈哈
ps~冰淇淋ㄚ??小弟唸ㄉ是食品工程
我們的加工廠裡就可以自己做呦
味道真的比外面賣ㄉ還棒!真材實料.....
你們都在彰化這呀?
我唸大葉大學ㄟ^^
夠近ㄌ吧~~不過妳們說的地方小弟我在這6個年頭ㄌ都還沒去過說!!!
真慘~~哇哈哈哈哈
ps~冰淇淋ㄚ??小弟唸ㄉ是食品工程
我們的加工廠裡就可以自己做呦
味道真的比外面賣ㄉ還棒!真材實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