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滴~我是普通班教師~
個人資料夾和教學檔案準備了十六本~
可惜沒有用
因為試教就被刷下來了~教評會大人們看不到我做的資料
電腦能力?
我自信還不錯~有空可以去我的網頁參觀一下
沒辦法
新竹市的競爭實在太劇烈了
至於調動
剛才才得知一個很氣人的消息
明明
我填的學校(在新竹縣)有開一個缺
明明
我有109的高分
可是
卻沒有調進去
全省也沒有任何一位老師調進去
哇咧......>_<
去那學校報名時
他們還對我說:
啊?如果你調進來我們就不用舉辦教師甄試了~
哇咧.....>_<
只能說我的運氣實在也太背了吧~
祝你順利考上學校
個人資料夾和教學檔案準備了十六本~
可惜沒有用
因為試教就被刷下來了~教評會大人們看不到我做的資料
電腦能力?
我自信還不錯~有空可以去我的網頁參觀一下
沒辦法
新竹市的競爭實在太劇烈了
至於調動
剛才才得知一個很氣人的消息
明明
我填的學校(在新竹縣)有開一個缺
明明
我有109的高分
可是
卻沒有調進去
全省也沒有任何一位老師調進去
哇咧......>_<
去那學校報名時
他們還對我說:
啊?如果你調進來我們就不用舉辦教師甄試了~
哇咧.....>_<
只能說我的運氣實在也太背了吧~
祝你順利考上學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否在地上蓋上皮毛,以利我們行走?」「不行!」 「那我們該如何?」「在腳上穿皮鞋。」 「腳穿皮鞋跟在地上覆蓋皮毛,是一樣的。」 「也就是說,敵人和空間一樣,是無所不在的。」 「我們不可能征服所有的敵人,但是如果一個人, 可以戰勝他的恨意,就等於戰勝了所有的敵人。」 「戰勝所有世上的不滿足,戰勝所有因為”自我”產生出來的恐懼和苦。」 「我要如何面對惡魔?」 「將自己從傷害中釋放,並釋放那些深陷苦海的人。」 「要把自我拋開,愛別人如同愛自己。」 「如果困難是可以解決的,那為什麼要不快樂?」 「如果困難不能解決,那不快樂又能何用?」
「能否在地上蓋上皮毛,以利我們行走?」「不行!」 「那我們該如何?」「在腳上穿皮鞋。」 「腳穿皮鞋跟在地上覆蓋皮毛,是一樣的。」 「也就是說,敵人和空間一樣,是無所不在的。」 「我們不可能征服所有的敵人,但是如果一個人, 可以戰勝他的恨意,就等於戰勝了所有的敵人。」 「戰勝所有世上的不滿足,戰勝所有因為”自我”產生出來的恐懼和苦。」 「我要如何面對惡魔?」 「將自己從傷害中釋放,並釋放那些深陷苦海的人。」 「要把自我拋開,愛別人如同愛自己。」 「如果困難是可以解決的,那為什麼要不快樂?」 「如果困難不能解決,那不快樂又能何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