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可喜可賀! #115379 - 2002-07-12 12:28:29 Novia 飛龍在天 註冊: 2001-07-21 文章數: 480 可以去嘗一嘗那裡自製的花草冰淇淋不是冰棒喔...我覺得迷迭香冰淇淋不錯...^^在那附近(大村)也有一個向日葵花園可以自己採向日葵旁邊有一個大榕樹(就是國泰人壽的那棵大榕樹)可以順道繞過去玩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