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教師甄試還是要點運氣的呢..
有時候教評會和你因緣好的話.. 什麼都ok..
你是普通班教師嗎..
我們特教的..
去應試都會準備個人資料檔案夾.. 和教學領域的資料與教案..
不知道你在什麼地區考呢..
有的學校很重視電腦能力..
我也是今年考試呢..
一起加油吧..
要等調動..可不知道要等幾年積分才調得成..
還是祝福你考試順利比較實在....
有時候教評會和你因緣好的話.. 什麼都ok..
你是普通班教師嗎..
我們特教的..
去應試都會準備個人資料檔案夾.. 和教學領域的資料與教案..
不知道你在什麼地區考呢..
有的學校很重視電腦能力..
我也是今年考試呢..
一起加油吧..
要等調動..可不知道要等幾年積分才調得成..
還是祝福你考試順利比較實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