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可愛可敬的大師們,恰恰又來了,
雖然心情還在休網中,但意識依然思念著各位!!!
今早又去複診,醫師不讓我照斷層,
他說小妹是脖子僵硬,不必吃藥,而且要我每日按摩加熱敷,不然還是會復發.
接著發問是否與血液或癌症有關,但他說我的症狀不是唷.
然後我提到曾經夜晚因心痛難以入眠,心跳跳動很快,所以他建議去看看心臟科.
(乾脆去做個全身健檢好了呢@@)
為了體貼各位大師的眼睛,所以小妹的真情告白另外張貼.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threaded.php?Cat=&Board=iching&Number=117839&page=0&view=collapsed&sb=5&o=&fpart=1
雖然心情還在休網中,但意識依然思念著各位!!!
今早又去複診,醫師不讓我照斷層,
他說小妹是脖子僵硬,不必吃藥,而且要我每日按摩加熱敷,不然還是會復發.
接著發問是否與血液或癌症有關,但他說我的症狀不是唷.
然後我提到曾經夜晚因心痛難以入眠,心跳跳動很快,所以他建議去看看心臟科.
(乾脆去做個全身健檢好了呢@@)
為了體貼各位大師的眼睛,所以小妹的真情告白另外張貼.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threaded.php?Cat=&Board=iching&Number=117839&page=0&view=collapsed&sb=5&o=&fpart=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