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紫筠老師!
這位醫師曾是某縣的針灸理事會長,我現在已改服湯藥了,病情有較穩定了.但還是會發病.
記得上次去我請他幫我針灸時,他竟回答我說:為什麼要針灸,針灸什麼?
他竟然不知道我的病因,只說,一定有什麼問題!!!
最近常順路經過他的診所看,發現他的門診好複雜,什麼都醫,病人好像也減少了.
恰恰週一已預約西醫了,在長庚醫院,剛好位在我家北方,希望能趕快找出病因!
西方的話,是台大醫院,先去長庚吧!謝謝紫筠老師!
好感動喔,這裡都是好人!!!
這位醫師曾是某縣的針灸理事會長,我現在已改服湯藥了,病情有較穩定了.但還是會發病.
記得上次去我請他幫我針灸時,他竟回答我說:為什麼要針灸,針灸什麼?
他竟然不知道我的病因,只說,一定有什麼問題!!!
最近常順路經過他的診所看,發現他的門診好複雜,什麼都醫,病人好像也減少了.
恰恰週一已預約西醫了,在長庚醫院,剛好位在我家北方,希望能趕快找出病因!
西方的話,是台大醫院,先去長庚吧!謝謝紫筠老師!
好感動喔,這裡都是好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