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我住台北,吃中藥也四個月了,
剛才已先去網上掛號了,希望這次醫生能讓我照片子,
之前的腦波檢查是正常啦.
我想等我照出來後,再決定是否去桃園看看,
謝謝妳,真的,很高興交了妳這位朋友!
妳說的最低消費1000元,可能是指有抓藥,大概都是如此價格.
我住台北,吃中藥也四個月了,
剛才已先去網上掛號了,希望這次醫生能讓我照片子,
之前的腦波檢查是正常啦.
我想等我照出來後,再決定是否去桃園看看,
謝謝妳,真的,很高興交了妳這位朋友!
妳說的最低消費1000元,可能是指有抓藥,大概都是如此價格.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