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又去長庚看病了,結果醫師說不用吃藥,也不必作什麼血液檢查,
他檢查都覺得正常,後來在我頸部的某處按了幾下,問我疼不疼?
恰恰回答很酸痛呀,然後他吩咐我回家熱敷.......
下週複檢再作更深的診斷.
這次颱風來沒像去年時頭痛欲裂,可能是我阿爸叫我吃"十八銅人行氣散"啦.
好像有效耶....
祝各位朋友們都健康平安
他檢查都覺得正常,後來在我頸部的某處按了幾下,問我疼不疼?
恰恰回答很酸痛呀,然後他吩咐我回家熱敷.......
下週複檢再作更深的診斷.
這次颱風來沒像去年時頭痛欲裂,可能是我阿爸叫我吃"十八銅人行氣散"啦.
好像有效耶....
祝各位朋友們都健康平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