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看法是真愛該是指真實的愛,而不是象牙塔內的愛。後者一走出象牙塔就也許會受感染、經不起折騰
1. 不能,有一些人只是不甘心放手,習慣有個人在身邊,而不是真愛
2. 如果真的愛對方,不單會為對方的不漂亮、不能幹辯護;更會不忍心對方受苦或活得辛苦,一起為生活打拼
3. 不論人生有多少年,都無人能保証王子與公主從此就快樂地生活。
張貼者: Rose_wang
感動完了,然後思考
1.真愛能用時間來衡量嗎?
2.如果女方不漂亮,男方不能幹,兩個人幾乎都生活不下去了,那時候還會有這么愛嗎?
3.雖然人生沒有幾個15年,但是能保證王子與公主從此就快樂地生活下去嗎?
.....
1.真愛能用時間來衡量嗎?
2.如果女方不漂亮,男方不能幹,兩個人幾乎都生活不下去了,那時候還會有這么愛嗎?
3.雖然人生沒有幾個15年,但是能保證王子與公主從此就快樂地生活下去嗎?
.....
1. 不能,有一些人只是不甘心放手,習慣有個人在身邊,而不是真愛
2. 如果真的愛對方,不單會為對方的不漂亮、不能幹辯護;更會不忍心對方受苦或活得辛苦,一起為生活打拼
3. 不論人生有多少年,都無人能保証王子與公主從此就快樂地生活。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