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等 15年 是真爱还是情债 #1141107 - 2009-02-05 08:47:03 Rose_wang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7-09 文章數: 3352 來自: 呆呆星球 感動完了,然後思考1.真愛能用時間來衡量嗎?2.如果女方不漂亮,男方不能幹,兩個人幾乎都生活不下去了,那時候還會有這么愛嗎?3.雖然人生沒有幾個15年,但是能保證王子與公主從此就快樂地生活下去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