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等 15年 是真爱还是情债 #1141222 - 2009-02-05 12:06:29 fateinhand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1-12 文章數: 87 張貼者: 貓戲蝶呵 真是可笑是真愛的話就會離開不帶給他困擾了是真愛的話就不忍傷任何人了多自私的兩個人啊..我看唯一有真愛的是他老婆吧.. 是真愛呀!絕對是....真的愛自己,千方百計,任何代價,滿足自己愛的情與慾...不惜其他人如何受傷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