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等 15年 是真爱还是情债 #1141119 - 2009-02-05 09:09:06 貓戲蝶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5-12 文章數: 1369 呵 真是可笑是真愛的話就會離開不帶給他困擾了是真愛的話就不忍傷任何人了多自私的兩個人啊..我看唯一有真愛的是他老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