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啥5顆星ㄚ?? #108170 - 2002-06-13 06:29:46 無雲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6-05 文章數: 38 來自: 你心裡.... ㄚ~到底為啥是五顆星ㄋ!!?????????敝人始終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