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體會你的傷痛,也希望你能復原起來!
我想這時說什麼要你振作堅強之類的話,想必你聽來一定有些刺耳和反感吧(我猜想拉!)
親人的往生,的確是我們生命中某部分的離開
尤其又在你那麼年輕的歲月中,但或許可以試著讓自己靜一靜
去好好的思考到底為什麼發生這些事呢?
過去的事情已難在追悔,重點是不要再讓過去的遺憾一再重複
其實人世真的是很無常,很多事情是我們無法控制的
我想生命中的每個事件的發生都絕非偶然 或許就是希望我們能從中學習珍惜到什麼吧
也希望你能加油
看看身邊的家人 更珍惜與他們相處的每分每秒
我想這時說什麼要你振作堅強之類的話,想必你聽來一定有些刺耳和反感吧(我猜想拉!)
親人的往生,的確是我們生命中某部分的離開
尤其又在你那麼年輕的歲月中,但或許可以試著讓自己靜一靜
去好好的思考到底為什麼發生這些事呢?
過去的事情已難在追悔,重點是不要再讓過去的遺憾一再重複
其實人世真的是很無常,很多事情是我們無法控制的
我想生命中的每個事件的發生都絕非偶然 或許就是希望我們能從中學習珍惜到什麼吧
也希望你能加油
看看身邊的家人 更珍惜與他們相處的每分每秒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