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之後很想哭
基本上,我們發生的事情是差不多的,
記得以後要好好的對母親,
以前我也會和我的爸爸媽媽項嘴,
騙人、考試作幣、偷把鞋子弄壞然後買新的、偷改成績單、不學無術、
脾氣暴燥,作事不負責任,......................
那些都是我國中時代的事情,那時候家中很有錢,所以養成很多的壞習慣,
我也因為我爸爸的死才帶給我很多的改變,如今家道一直中落,從月入五六十萬的家庭
從爸爸生病時,掉到一個月不到五六萬,
而如今我在外地讀書,因為家住宜蘭,在雲林讀書,
所以更能體會作家長的辛苦,有時很後悔以前作的種種
不過後悔無用,爸爸已死,我只能跟自已說,不能再犯和以前的錯誤
要好好遵守父親的遺言…
對啊,單親的家庭本來就比較苦,物質均比一般人還差一些
所以我要什麼東西我都盡量不要和母親說,怕他擔心
只能靠自已去掙吧,
如果對自已之前作的事很後悔,那麼,從今開始就不能和以前一樣
和以前一樣犯相同的錯.................與妳共勉之(我們是同年的喔^^)
基本上,我們發生的事情是差不多的,
記得以後要好好的對母親,
以前我也會和我的爸爸媽媽項嘴,
騙人、考試作幣、偷把鞋子弄壞然後買新的、偷改成績單、不學無術、
脾氣暴燥,作事不負責任,......................
那些都是我國中時代的事情,那時候家中很有錢,所以養成很多的壞習慣,
我也因為我爸爸的死才帶給我很多的改變,如今家道一直中落,從月入五六十萬的家庭
從爸爸生病時,掉到一個月不到五六萬,
而如今我在外地讀書,因為家住宜蘭,在雲林讀書,
所以更能體會作家長的辛苦,有時很後悔以前作的種種
不過後悔無用,爸爸已死,我只能跟自已說,不能再犯和以前的錯誤
要好好遵守父親的遺言…
對啊,單親的家庭本來就比較苦,物質均比一般人還差一些
所以我要什麼東西我都盡量不要和母親說,怕他擔心
只能靠自已去掙吧,
如果對自已之前作的事很後悔,那麼,從今開始就不能和以前一樣
和以前一樣犯相同的錯.................與妳共勉之(我們是同年的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