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也是我的........ *** #108160 - 2002-06-07 17:37:31
遊戲王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2-19
文章數: 573
來自: 不詳
看了之後很想哭

基本上,我們發生的事情是差不多的,
記得以後要好好的對母親,
以前我也會和我的爸爸媽媽項嘴,
騙人、考試作幣、偷把鞋子弄壞然後買新的、偷改成績單、不學無術、
脾氣暴燥,作事不負責任,......................
那些都是我國中時代的事情,那時候家中很有錢,所以養成很多的壞習慣,
我也因為我爸爸的死才帶給我很多的改變,如今家道一直中落,從月入五六十萬的家庭
從爸爸生病時,掉到一個月不到五六萬,
而如今我在外地讀書,因為家住宜蘭,在雲林讀書,
所以更能體會作家長的辛苦,有時很後悔以前作的種種
不過後悔無用,爸爸已死,我只能跟自已說,不能再犯和以前的錯誤
要好好遵守父親的遺言…

對啊,單親的家庭本來就比較苦,物質均比一般人還差一些
所以我要什麼東西我都盡量不要和母親說,怕他擔心
只能靠自已去掙吧,
如果對自已之前作的事很後悔,那麼,從今開始就不能和以前一樣
和以前一樣犯相同的錯.................與妳共勉之(我們是同年的喔^^)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也是我的........ 無雲 2002-06-06 05:07:51
Re: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也是我的........ 水詩609 2002-06-06 06:32:52
太喜歡你的名片了 khr 2002-06-08 13:21:37
Re: 太喜歡你的名片了 水詩609 2002-06-08 16:20:26
Re: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也是我的........ 江水寒茶 2002-06-06 07:31:38
Re: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也是我的........ 海外散仙 2002-06-06 07:50:31
Re: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也是我的........ 稻草人 2002-06-06 09:04:11
Re: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也是我的........ 無雲 2002-06-06 12:33:37
Re: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也是我的........ 遊戲王 2002-06-07 17:37:31
Re: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也是我的........ 不才 2002-06-08 14:46:46
Re: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也是我的........ chariliu 2002-06-08 14:55:00
Re: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也是我的........ copycopy 2002-06-10 14:04:41
一輩子的痛 patty 2002-06-11 14:14:29
Re: 一輩子的痛 不才 2002-06-11 14:19:21
為啥5顆星ㄚ?? 無雲 2002-06-12 05:48:19
Re: 為啥5顆星ㄚ?? 不才 2002-06-12 05:51:53
Re: 為啥5顆星ㄚ?? 無雲 2002-06-13 06:29:46
Re: 為啥5顆星ㄚ?? 不才 2002-06-15 09:41:2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