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也是我的........ *** #108162 - 2002-06-08 14:46:46
不才 離線
萬事如意
註冊: 2001-08-08
文章數: 11607
來自: 蘭陽平原__鄉下
[台語發音]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樹愈淨而風不止

子愈養而親不待

這是世間最無奈之事


華航空難發生之時,,,,受難家屬往到出事地點招魂

看著他們,,,雙腳跪地,,哭喊著,,阿爸ˋ阿母,,另趕緊回來啊!!

看了這幕,,,,人人皆不由自主,,紅了眼框

.....................

過去了,,,讓他隨風而逝

從現在起好好奉養孝順老母

是你一生的責任與義務

若與朋友相處,,更能宣揚孝順之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何須劍道爭鋒

千人指 萬人封

可問江湖鼎峰

三尺秋水塵不染

天下無雙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也是我的........ 無雲 2002-06-06 05:07:51
Re: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也是我的........ 水詩609 2002-06-06 06:32:52
太喜歡你的名片了 khr 2002-06-08 13:21:37
Re: 太喜歡你的名片了 水詩609 2002-06-08 16:20:26
Re: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也是我的........ 江水寒茶 2002-06-06 07:31:38
Re: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也是我的........ 海外散仙 2002-06-06 07:50:31
Re: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也是我的........ 稻草人 2002-06-06 09:04:11
Re: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也是我的........ 無雲 2002-06-06 12:33:37
Re: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也是我的........ 遊戲王 2002-06-07 17:37:31
Re: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也是我的........ 不才 2002-06-08 14:46:46
Re: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也是我的........ chariliu 2002-06-08 14:55:00
Re: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也是我的........ copycopy 2002-06-10 14:04:41
一輩子的痛 patty 2002-06-11 14:14:29
Re: 一輩子的痛 不才 2002-06-11 14:19:21
為啥5顆星ㄚ?? 無雲 2002-06-12 05:48:19
Re: 為啥5顆星ㄚ?? 不才 2002-06-12 05:51:53
Re: 為啥5顆星ㄚ?? 無雲 2002-06-13 06:29:46
Re: 為啥5顆星ㄚ?? 不才 2002-06-15 09:41:2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