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貍貓
張貼者: h0931718
你好,一個人要發達以命理角度,一為命,二為運,兩者缺一不可。
你的質不錯,很懂事,但還是宜上班族。不是從商賺錢就一定是好的。
你的質不錯,很懂事,但還是宜上班族。不是從商賺錢就一定是好的。
其實除了上班
自己有間店面
想以後當自己老闆
雖還未規劃
請問這選擇好嗎?
或是我沒當老闆的命?
如果要開店
哪方面較適合我?
要開店的話,31歲之前可以,但宜文市的行業。
但要注意是在那一年開市。
時機問題很重要。
但要量力而為。
編輯者: h0931718 (2008-08-27 12:58:1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