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貍貓
張貼者: 日月林
這個盤乃紫微化殺為權的破格,也就是說紫殺本來是開創的星系,但是你這個人並不具這個特質,
或是說想開創突破的事情很多,真的放手去做的少之又少,回憶往事是否如此呢?
或是說想開創突破的事情很多,真的放手去做的少之又少,回憶往事是否如此呢?
誠如大師所說
確實是如此
但很多人都說我是頭目
30歲後必成大功
但必須出走方成
就算上班也會是上司
開店從商也會賺很多
是否真是如此??
煩請大師開示
說你是頭目,30歲後必成大功,就算上班也會是上司,開店從商也會賺很多
大慨是花錢算命說的,聽了開心吧.你沒問他,不管開啥店從商何業,都會<賺很多
>嗎?
之前已經點出你的缺點了:執行力不足(你不會主動開創的),
所以凡事考慮周詳后,下決心就不要再猶豫了.這就是知命而趨避之方.
配偶應是舊識(同學或同事之類),趕緊結婚生子是對的(有助改善運勢).
22-31這個大運財務上會有壓力,但是無妨的(積沙成塔,慢慢積存可小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台北﹍新竹,卜卦決疑,斗數論命,陽宅開運,請先預約!
服務處:捷運忠孝敦化5號出口,148號 509-2室
02-2711-1599
http://for7teller.pixnet.net/blog/
≡≡≡≡≡≡≡≡≡≡≡≡≡≡≡≡≡≡≡≡≡≡≡≡≡≡≡≡
易經占卜書
http://www.dah-jaan.com.tw/prodshow.asp?ProdId=06076
≡≡≡≡≡≡≡≡≡≡≡≡≡≡≡≡≡≡≡≡≡≡≡≡≡≡≡≡
台北﹍新竹,卜卦決疑,斗數論命,陽宅開運,請先預約!
服務處:捷運忠孝敦化5號出口,148號 509-2室
02-2711-1599
http://for7teller.pixnet.net/blog/
≡≡≡≡≡≡≡≡≡≡≡≡≡≡≡≡≡≡≡≡≡≡≡≡≡≡≡≡
易經占卜書
http://www.dah-jaan.com.tw/prodshow.asp?ProdId=0607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