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你是頭目,30歲後必成大功,就算上班也會是上司,開店從商也會賺很多
大慨是花錢算命說的,聽了開心吧.你沒問他,不管開啥店從商何業,都會<賺很多
>嗎?
之前已經點出你的缺點了:執行力不足(你不會主動開創的),
所以凡事考慮周詳后,下決心就不要再猶豫了.這就是知命而趨避之方.
配偶應是舊識(同學或同事之類),趕緊結婚生子是對的(有助改善運勢).
22-31這個大運財務上會有壓力,但是無妨的(積沙成塔,慢慢積存可小富).
[/quote]
其實聽了
困擾更多
因為從不認為自己是那樣的人
或真有那種命
我女友確實是我同學
預計當兵後娶回家
財務壓力確實是有
畢竟是學生剛畢業
都是花家裡的錢
感謝大師的指示
大慨是花錢算命說的,聽了開心吧.你沒問他,不管開啥店從商何業,都會<賺很多
>嗎?
之前已經點出你的缺點了:執行力不足(你不會主動開創的),
所以凡事考慮周詳后,下決心就不要再猶豫了.這就是知命而趨避之方.
配偶應是舊識(同學或同事之類),趕緊結婚生子是對的(有助改善運勢).
22-31這個大運財務上會有壓力,但是無妨的(積沙成塔,慢慢積存可小富).
[/quote]
其實聽了
困擾更多
因為從不認為自己是那樣的人
或真有那種命
我女友確實是我同學
預計當兵後娶回家
財務壓力確實是有
畢竟是學生剛畢業
都是花家裡的錢
感謝大師的指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