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怎樣被限制住呢
你本身本來就比較不喜受管束
今年比較容易鑽牛角尖,跟父親易意見不合
當完兵後好好努力,事業當然會有所成就,不過辛勞不免
先天上,感情是較不為不利的,多挫折阻礙
晚婚是較佳,但32-41需防婚變
好好當兵吧,加油
謝謝
是怎樣被限制住呢
你本身本來就比較不喜受管束
今年比較容易鑽牛角尖,跟父親易意見不合
當完兵後好好努力,事業當然會有所成就,不過辛勞不免
先天上,感情是較不為不利的,多挫折阻礙
晚婚是較佳,但32-41需防婚變
好好當兵吧,加油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