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原來alanwang兄及casgo兄都試過.....呵呵! ***** #106559 - 2002-06-16 04:14:32
calab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0-05-31
文章數: 1295
來自: 虛空
在下還未試過, 是怕拉肚子, 所以不敢嘗試.......

聽二兄說好像很美味喔.....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 ===============================================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檸檬口味的鮮奶 addy 2002-06-02 11:45:32
Re: 檸檬口味的鮮奶 shinchen520 2002-06-02 11:59:30
誰先 凝固的呢 , 癸谷子 2002-06-11 10:47:30
Re: 誰先 凝固的呢 , shinchen520 2002-06-11 10:50:00
琴音? (手? 琴? 心? )缺一無緣, 癸谷子 2002-06-11 11:14:43
好笑~~"走味"的鮮奶 ke2912 2002-06-04 02:15:16
過期的奶粉, 癸谷子 2002-06-11 11:00:46
Re: 檸檬口味的鮮奶 小津 2002-06-11 05:37:09
拉肚子? 要到醫院灌(腸)水,,,, 癸谷子 2002-06-11 10:52:05
Re: 拉肚子? 要到醫院灌(腸)水,,,, 小津 2002-06-11 18:15:24
Re: 拉肚子? 要到醫院灌(腸)水,,,, 癸谷子 2002-06-12 06:48:11
可以再試喝幾次,,,,, 癸谷子 2002-06-11 10:42:12
Re: 檸檬口味的鮮奶 calab 2002-06-11 18:19:37
Re: 檸檬口味的鮮奶 小津 2002-06-11 18:25:49
原來alanwang兄及casgo兄都試過.....呵呵! calab 2002-06-16 04:14:32
Re: 檸檬口味的鮮奶 alanwang 2002-06-12 08:05:0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