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還未試過, 是怕拉肚子, 所以不敢嘗試.......
聽二兄說好像很美味喔.....呵呵!
聽二兄說好像很美味喔.....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 ===============================================
===============================================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