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剛從內地回來
在朋友建議下我也喝了所謂酸奶
剛開始時也是有點排斥(畢竟沒喝過),但是喝過後發覺味道卻是不錯
有點像是養樂多,又有鮮奶的味道,不錯喝耶
另外還有烤乳鴿,咬下去那個鮮美的味道,多汁的口感,天阿,人間美味
在朋友建議下我也喝了所謂酸奶
剛開始時也是有點排斥(畢竟沒喝過),但是喝過後發覺味道卻是不錯
有點像是養樂多,又有鮮奶的味道,不錯喝耶
另外還有烤乳鴿,咬下去那個鮮美的味道,多汁的口感,天阿,人間美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對姓名學版有任何建議,請留言在信箱,謝謝。
有您的加入,相信更美好。
如對姓名學版有任何建議,請留言在信箱,謝謝。
有您的加入,相信更美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