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北京有一種飲料好像叫『酸牛奶』, 是牛奶類, 但是否真的是酸的, 則本人還未試過, 各位若去北京旅行時, 不妨試試喔!
....................
..............^____^
....................
..............^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 ===============================================
===============================================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