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梭學弟啊~~
過期的牛奶(奶粉罐頭那種哦!!)咧..其實不會怎樣滴啦!!
以前有個男同事,,非常之省..就是他拿過期奶粉來沖..那時我還告訴他巳過期了.
可是他笑笑說不會死人啦!!他每次都這樣喝..丟掉太可惜..my god!!@@
不過他真的也沒事..每天一杯"過期牛奶"~~家中可是粉有錢的小開喔!!
可是...冷藏鮮奶可不一樣了..壞了便酸的讓人會吐..您還真神勇..竟然喝光光!!!
下回可得記取"走味"的經驗了...呵~~呵~~呵~~
過期的牛奶(奶粉罐頭那種哦!!)咧..其實不會怎樣滴啦!!
以前有個男同事,,非常之省..就是他拿過期奶粉來沖..那時我還告訴他巳過期了.
可是他笑笑說不會死人啦!!他每次都這樣喝..丟掉太可惜..my god!!@@
不過他真的也沒事..每天一杯"過期牛奶"~~家中可是粉有錢的小開喔!!
可是...冷藏鮮奶可不一樣了..壞了便酸的讓人會吐..您還真神勇..竟然喝光光!!!
下回可得記取"走味"的經驗了...呵~~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