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1057303 - 2008-06-18 12:38:47 滄海遺粟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9-02 文章數: 130 搞珠寶需要不少錢吧但若只是設計而已.應該不需要太多錢吧如果是跟銀行借的.借出來即便用不到往往不能立刻還起碼第一年的利息必須損失掉當初有動爻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