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1056977 - 2008-06-17 16:34:48
或默或語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02-26
文章數: 149
 張貼者: 滄海遺粟
P.S神奇的是兩卦竟然都是雷風恆.卦真的是有神哦!



當然都是卜到雷風恆哩~~~~~
因為這兩卦最後都會敗在你朋友手上而不是你!

一路看下來人人都要你小心,卻沒有提醒你小心甚麼,我要提醒你你得跟你朋友完全談清楚,最好是簽約,不然到時候他反悔不教給你技術而你店也開了,甚麼都計劃好了,包你欲哭無淚.

因為恆卦我自己非常有心得,很多年前我要跟人合作,正是對方出技術由我來張羅,結果兩次都是恆卦也都是對方反悔,反悔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對方怕技術被我學走他們就喝西北風去了。所以從那時開始,寧可自己把技術學成,也不跟有技術的人合作,否則最後都是被對方卡死。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7 12:39:50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海德 澤 2008-06-17 13:16:58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7 13:49:43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山中猴 2008-06-17 14:09:07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7 14:44:56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山中猴 2008-06-17 15:09:57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禪易覺明 2008-06-17 15:44:57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7 15:52:42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7 16:00:13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禪易覺明 2008-06-17 16:07:22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7 16:26:44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或默或語 2008-06-17 16:34:48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7 16:51:39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7 16:55:33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或默或語 2008-06-17 17:27:18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7 17:43:07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或默或語 2008-06-17 18:15:07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8 12:38:47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或默或語 2008-06-21 18:04:44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或默或語 2008-06-17 17:24: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