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1057004 - 2008-06-17 18:15:07
或默或語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02-26
文章數: 149
 張貼者: 滄海遺粟
可以順便請教當初你們談的是哪方面的事嗎



珠寶設計類生意 所以你應該能體會出那種被耍的感覺吧 很幹很幹!

因此我對問卦這件事之後就變得很謹慎很謹慎 寧可自己懂 也不讓人牽著鼻子走 甚至連設計技術也自己下去學

即然連開珠寶生意這種錢都可以張羅的到 去學這些有的沒的五術類對我而言算是小錢 不自己會不行 怕又被人所誤 當然這過程也遇到很多爛師 但是碰久了看多了對方只要一出手一談天就知道對方能耐到哪裡 有些根本就是半路出師 這也難怪 因為台灣近來那麼不景氣 很多人認為五術錢似乎很好賺 紛紛投入來學 都已經不是興趣了 像我很多師兄弟都是為了糊口 我也碰過太多那種只學個三五年 就敢出來教人的老師 看起來很年輕 真的很敢!

他們真的不怕誤人一生 像我對恆卦會有心得也是因為我未深入接觸五術前碰過 那算是一個慘痛的經驗 一個學習三五年不到的人就出來為「眾生服務」其經驗真的足夠嗎?

像每個人在此解卦 所有卦理都能朗朗上口 我遇到很多老師級的也是很多說的天花亂綴一通 要卦理有人隨便一搬也是很有道理 可是事後準嗎?只有天曉得!

所以我對會寫卦理並不認為就一定是好事 有些只不過為了取信於人 如果是初學者要對自己負責那另當別論。

最厲害的是不寫 但是斷得一針見血 那種人是解卦的人才!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7 12:39:50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海德 澤 2008-06-17 13:16:58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7 13:49:43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山中猴 2008-06-17 14:09:07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7 14:44:56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山中猴 2008-06-17 15:09:57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禪易覺明 2008-06-17 15:44:57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7 15:52:42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7 16:00:13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禪易覺明 2008-06-17 16:07:22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7 16:26:44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或默或語 2008-06-17 16:34:48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7 16:51:39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7 16:55:33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或默或語 2008-06-17 17:27:18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7 17:43:07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或默或語 2008-06-17 18:15:07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8 12:38:47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或默或語 2008-06-21 18:04:44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或默或語 2008-06-17 17:24: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