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1056993 - 2008-06-17 17:24:22
或默或語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02-26
文章數: 149
 張貼者: 滄海遺粟
嗯...這點我會小心.謝謝提醒
是這樣的.我必須先去他店裡無償幫忙一個月
這一個月當中邊幫忙邊學.待學成後才覓地開店
當然!他也盤算過.我與他一南一北相呼應對他也有好處
否則他也不必搞出一個對手來競爭生意
但也就是怕學成後彼此搶生意.所以他希望我去高雄開
而目前他在興頭上所以願意教我.這事我也不大敢拖
因遲則生變.事情拖久了易有變化.近期內不決定說不定他會改變主義不願意教我了
只是花了錢與時間.區域不適合硬去高雄開.結果可能只是惹的一身腥
實在很煩吶


所以這很清楚了ㄚ 他之所以要你去高雄開 就是怕搶生意客源重疊 你想想看若你跟他提到你想在台北開 他還會把技術放給你嗎 別傻了!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台灣那麼不景氣 他沒有必要自己搬出一塊石頭來砸自己的腳 他也不是笨蛋

當初我跟我那兩位老師也是這樣 還不是朋友哦 他們都各自心裡盤算如何賺錢 結果一盤算下來雖然他們出技術可是最後會全被我這邊所掌控 他們就說那還玩甚麼?

我一開始也是先去問卦 結果很多人都說我資金不夠技術不夠 就是像現在樓上那些大大們回應你的答案一模一樣 好啊那我一聽很有道理就去搞資金

結果萬事俱備後 就被他們一聲給回絕掉了 說以後再談 真的萬萬沒想到最後的問題是出在對方身上!

有個更可惡 先聽完我的技劃 盤算一下後就自己獨自去開了 你說氣不氣人!

通通都是恆卦!

像你的卦中以目前來講沒技術那正常ㄚ 沒錢那也正常ㄚ 若這兩樣用神都很旺相那才有鬼
我當初去問很多解卦 一群傭師誤了我 讓我慘賠 所以我一看到恆卦心裡就很幹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7 12:39:50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海德 澤 2008-06-17 13:16:58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7 13:49:43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山中猴 2008-06-17 14:09:07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7 14:44:56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山中猴 2008-06-17 15:09:57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禪易覺明 2008-06-17 15:44:57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7 15:52:42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7 16:00:13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禪易覺明 2008-06-17 16:07:22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7 16:26:44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或默或語 2008-06-17 16:34:48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7 16:51:39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7 16:55:33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或默或語 2008-06-17 17:27:18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7 17:43:07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或默或語 2008-06-17 18:15:07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滄海遺粟 2008-06-18 12:38:47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或默或語 2008-06-21 18:04:44
Re: 在台北開設工作室財運好嗎? 或默或語 2008-06-17 17:24: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