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1049819 - 2008-05-31 08:55:50
鬼徒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9-22
文章數: 297
 張貼者: 阿滿
回覆鬼徒

健保局的小姐說
若沒有錢繳欠費, 可以先帶身份証,印章, 戶口名簿去辦理紓困貸款
這樣就可以用了
一年後分期攤還

可以分享給跟我一樣, 很久沒繳健保費的朋友

原來我繳的健保費都先被您拿去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大家為社會大眾祈福,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經濟好轉。

眾人為神我為鬼
眾人為師我為徒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阿滿 2008-05-30 07:48:47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醉是迷人 2008-05-30 08:01:51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阿滿 2008-05-30 08:18:24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鬼徒 2008-05-30 08:50:48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you168 2008-05-30 11:15:05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阿滿 2008-05-30 18:18:37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OSEN 2008-05-31 02:27:42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阿滿 2008-05-31 07:56:17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阿滿 2008-08-13 00:52:39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阿滿 2008-05-30 18:17:39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鬼徒 2008-05-31 02:52:17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風和日麗 2008-05-31 07:39:51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阿滿 2008-05-31 07:59:11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阿滿 2008-05-31 08:02:15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鬼徒 2008-05-31 08:55:50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阿滿 2008-06-02 06:57:2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