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1049741 - 2008-05-31 02:52:17 鬼徒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9-22 文章數: 297 那你找到也沒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大家為社會大眾祈福,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經濟好轉。眾人為神我為鬼眾人為師我為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