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8-01
文章數: 215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
阿滿
|
2008-05-30 07:48:47
|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
醉是迷人
|
2008-05-30 08:01:51
|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
阿滿
|
2008-05-30 08:18:24
|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
鬼徒
|
2008-05-30 08:50:48
|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
you168
|
2008-05-30 11:15:05
|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
阿滿
|
2008-05-30 18:18:37
|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
OSEN
|
2008-05-31 02:27:42
|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
阿滿
|
2008-05-31 07:56:17
|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
阿滿
|
2008-08-13 00:52:39
|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
阿滿
|
2008-05-30 18:17:39
|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
鬼徒
|
2008-05-31 02:52:17
|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
風和日麗
|
2008-05-31 07:39:51
|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
阿滿
|
2008-05-31 07:59:11
|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
阿滿
|
2008-05-31 08:02:15
|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
鬼徒
|
2008-05-31 08:55:50
|
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
阿滿
|
2008-06-02 06:57:27
|
|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
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
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