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尋遺失的健保卡, 是掉在房間的何處? #1049470 - 2008-05-30 08:50:48 鬼徒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9-22 文章數: 297 之前不是說沒有健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大家為社會大眾祈福,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經濟好轉。眾人為神我為鬼眾人為師我為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