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ii大大請不要自責~
是小妹太喜歡爭強好勝了~改不了喜歡耍嘴皮和沒事找事的毛病~= =~
昨天晚上和今天搭公車的時候還想好了一肚子的詞~@@
孔子說,人不知而不慍,我的涵養可是還差得遠,弄不好就上火了~= =~
說再多也沒有用,關鍵是看行動~~
從現在開始,我閉嘴哈~> <"
是小妹太喜歡爭強好勝了~改不了喜歡耍嘴皮和沒事找事的毛病~= =~
昨天晚上和今天搭公車的時候還想好了一肚子的詞~@@
孔子說,人不知而不慍,我的涵養可是還差得遠,弄不好就上火了~= =~
說再多也沒有用,關鍵是看行動~~
從現在開始,我閉嘴哈~> <"

前一個議題
索引